Monday, June 14, 2010

恢复

明天我就要恢复一个人的日子了
没有爸爸、没有哥哥、没有妈妈在家的日子。。

我爸&哥 回去了。。
我妈 明天照常上班。。
我 照常在家
来个微笑吧 =)
nice...

所以,
下午来个心血来潮 约妈咪去shopping。。。
很开心 妈咪答应了^^
我们看电影 Killers
好看!类型&bounty hunter有点像啦。。
都好看。好笑^^

距离播放时间还有两小时
走了几个地方
买了John Denver的唱片。。
正版的~

然后发现一件很hop的裤子
布质厚厚的 裤脚有塑胶的 RM30  没买
吃puff当晚餐。。

coronet 好吃。。

吃完赶去看戏了。。差点迟到。。
电话设了静音 熙农打了七次给我 真不好意识=)
然后又赶去挤巴士了。。

美好的一天 又这般地度过了 感谢上帝 感谢佛祖 。。。


*好吧。我妈一定是看到我写的东西了。so我明天也要上班啦。。
 Good Night every body^^

2 comments:

Dragonng said...

哈哈哈
母女俩的感情真好啊

假期快乐哦~

Qing said...

我“情”她愿才会好啊~
你也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