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money money money

&%#$ :钱,买不到快乐

我的快乐就是有钱!
而且钱可以买到快乐!

我经常愁钱 会不够用
我身边的朋友也会愁钱
愁没钱交补习费、没钱买电话、没钱出街旅行……

有时候钱也很伤感情
因为大家都不够用
所以有些小争执

我不喜欢身边的人为钱不快乐
我时常幻想
我是个很有钱很有钱的小姐
只要你有金钱的困扰
我就会帮你
不用你还
但是你不要骗我

条件是,只要你是我的朋友,
当然是在我心里有一顶位置的朋友

 会不会觉得
有没有噢???
那么大方?
只要我吃喝玩乐没问题
就是真的

现实是,各位晴爱的朋友
我不是那个很有钱很有钱的小姐


我不是写上来乱放屁的
我不会要爸爸妈妈给我这些钱
也不会像白痴那样等钱掉下来
更不会期望在转角遇到有钱的少爷然后一见钟情或什么的






我以后会热爱做工
以后会不会兑现?
不知道
至少现在我是这样认为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迈向我们的钱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