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经过风风雨雨~

经过补考后的忐忑不安后~

自己发誓~明年不要再补考~因为等补考后的成绩是非常恐怖的感觉~我不喜欢~真的很讨厌~等到想哭~高一忠13个补考~公布成绩前几天大家都睡不好~29/11日那天凌晨3点多~大家都还没睡~忐忑不安的心情~让我那天5点多才睡~我从来不上滨华网的~就因为补考~让滨华网的点阅率提高了~haiz...好有感触~不懂怎样说~what ever,最后大家还是升级了~虽然说要开心~我也觉得要开心~可是为什么已经升级了,却还有人不开心呢?


公布成绩后,大家都在sms~有人在烦到底要不要读下去?有人在烦,明年会不会更难升级,还要不要打拼下去~有人在烦,都不喜欢读书了,要不要往自己的兴趣发展~有人就要转校(因为明年又多了一大堆制度)~今年高2的也有人留级~明年我们就要在一起相处了~会不会习惯也不懂~算了~这就是命中注定~


也不懂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好沉,好寂寞哦~好想哭...6号又要搬家了~我其实~一点也不想搬~明明过的好好的~又出来打扰我的生活~这里环境很好我很喜欢(虽然蚊子很多)~而且这次是大屋搬小屋~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我现在要澄清一件事~我不有钱~各位,可以不要再说我有钱了好吗~为什么大家都不了解?


还有,现在我希望以后老了住的地方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也希望我快快做工赚到钱后要买回这里的屋子给我爸妈住~这是我希望的~希望没有用~要靠自己去实现~

朋友...我不想再闷在家了好吗?你们可以来约我出去吗?



最近都在追《桃花小妹》...晴...你还没看吗?高潮了~去看吧...开学回去一起讲...大东在里面很帅哦~还有20/12一起去金河吧~看看他本人也不赖(我虽然看过了)嘻嘻~

好啦~这次写很多~我不写不写一些就写多多了~嘻嘻~最后还是很开心可以升级,可以继续跟你们疯~

p/s志豪我已经尽量剩位了...不要在卡掉我的位咯...

2 comments:

晴 said...

雨过天晴的感觉很好对不对??
对!!
明年就要努力了..
加油..
我也是..

hean said...

We love you, don't feel something you shouldn't.....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