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next time came 2gether

冷到我的腳趾都紅完了。臉&手都一樣
我現在在東部宜蘭。15度+寒流。。
從南部到東部,最大差別是天氣
南部比較熱,尤其下午,真的超曬
東部就冷,加上有寒流,講話都有氣噴出來。。。
事實上我覺得還好,可是所有人都穿長衣,外套的,唯獨我
我很享受這種涼涼冷冷的感覺。馬來西亞都沒有。。

然后,這里早上6點天就亮完了,晚上六點就暗得像八九點。。。
還有就是,環境很干凈,空氣清新,很實際地在實行環保。。

有很多特別的廣告,建筑物都來不及拍。因為在巴士嘛,就不好意識咯。。
尤其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因為在慈濟耽誤太久,沒時間進到太魯閣里面。但導游跟我們說里面真的真的很美。我相信。我看過圖片。。
下次我們一起來哦。最好是在十一月,因為那里面的原住民有一個很棒的活動。。希望可以參與。。

我想特別介紹的是花蓮-七星潭。也稱石頭的故鄉。。
最著名的是貓眼,尤小姐教我們怎樣分辨真假。還介紹很多石頭如:七彩石,冷翡翠,大理石,花崗巖,lovely stone(有助于人緣),lucky stone(當然是有助于幸運的)more...
我也不知道做么沒有拍到照片。。就很可惜咯。。
這里也是地震頻繁的地區。是歐亞板塊&菲律賓板塊很活躍的地方。。
其實我還蠻想體驗一下小型的地震1級2級就好。。
那將會是很特別的經驗。可惜沒有。可能是佛祖在照著我們吧。。
還聽說花蓮美女多,大多為阿美族。也很可惜我沒看到。或許是沒注意到吧。。
東部這帶比較落后,但磁場很特別,有很多山“貝云”遮住了。^^
是我感覺最好的地方,也是最遺憾的地方。到那邊的時候太趕,太多的來不及。。

明天就往北部走了。氣溫會更低。。
會經野柳&九份再到法鼓山。。
再過兩天會到北投泡溫泉。希望可以落實。這是我最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