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2day

酒店外風景
漁人碼頭廁所
情人橋
觀音山
硫磺泉
我泡湯出來了
杜鵑。有毒
有人在野餐
烤爐
這只夠高過我的小腿
那狗躺在路中間。好像生病了。。
故宮博物館。要帶耳機才行。
垃圾桶
7 11
多種礦泉水
小巨蛋
SHE1/4 演唱會

跟你們分享。我泡溫泉的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我泡湯的方式錯誤。
到最后的時候。我一度覺得我會掛掉。。
頭暈,視線模糊,心跳超快,發抖,無力。。
那時候我怕死了。休息一段時間我才勉強地去穿衣。。
呼。。還好。我還在。。
我一直以為有包一條毛巾。沒想到都是穿皮衣(皮膚衣服)的。。
而且我泡大眾池,全都是赤裸相見的。
起初我真的傻眼了。但還是厚著臉皮下去。
結果發現沒有人會要看你。看我都是覺得我很年輕。。
里面有三個池。熱43.1度 溫40度 冷22度
下次記得找個伴啦。不然沒照應很慘的。。
雖然感覺不好。但是還是覺得很爽。。
皮滑滑的^^

先這樣啦。。

1 comment:

ahseow said...

爽咯!
想去啦~
你回来了啊?
不是说去到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