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The day of Silent




上个星期学校假期,正是个欠打的假期...
无所事事又无聊透顶的我,除了睡当然就是咬咯...
结果咬到牙龈痛...就拼命忍了...真的痛到发烧发痒发癫,fa!
我就告诉我妈说:妈!我终于懂你生我时候的痛了!
(妈:省点吧!)
为了让我从发狂的情绪冷静下来,我只好转成无声状态。

所以假期里,从一个每晚聊skype的我变成每天开着skype看着天花板呆子;
又从每天6餐(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宵夜在加通宵妈麽)变到每天两餐;
从午餐晚餐2碗饭加1碗汤再加点心零食变到半饭加汤...+_+

9月5日    星期一
因我因不舒服而没去上课,
晚上我回学校,带着无语的心情回宿舍。
hand不在,感觉osyter好像想跟我讲话,
但他知道他会好对着一道墙讲话,
就感觉他好像很无奈将...

9月6日   星期二
从早上到下午,都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就觉的是不是是最近的天气是不是太热把我给闷晕了,
结果当然就不是。
我发现我好像很陶醉于沉默了,
静静看着周遭说发生的事。
除了陶醉,也很开心不用站起来回答问题。

9月7日   星期三
我依然是如此。
在上课的时候,
有个人问我:你开嘴不怕口臭啊?!
我:不用紧,我有刷牙。你一直开嘴不怕发霉啊?
他:不怕,我都没刷牙的...+_+
我发现原来时间很慢过时因为说话,
我平常把太多的时间放在聊天了,
随着减少说话,时间也变多了。
所以换作是做我后面的那个的话,
她应该很快就闷死咯!
我不说就不说,但在晚间自习时,
我却被一个人弄到很想对他说话,
他真的有种让我很想说话冲动...
还好还是忍下来了。

9月8日   星期四
我心里面开始有一种像是感觉还是什么的,
它会让我想表达事情的时候,提醒或阻止我说话,
让我觉得说话时错的那样...
我就开始觉得应该够了,
这时间已足够让我思考很多事了。
我想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迟早有一天,早上起来时,
我会发不了声音,
从此患上心理障碍型哑巴了...

9月9日   星期五
我终于结束了几天的沉默,
说起来也真好笑,
我说起话来竟然会觉的很不习惯...
这真是一个很不错的玩法,
或者是一个很好的冷静方法。
此经验,我永生难忘。


1 comment:

Qing said...

还好你提早领悟

太开心了
=)

不然!@#$%^&

省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