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I just hate racism

  16个小时之前家里弄电,
  要到5点多才会back on. 电话没充到电,所以等于跟世界失去联系...
  吃了早餐就自己一个人到IOI mall 打发时间
  本来先要看电影,可是很多人,买一张票很像很pathetic...
  所以没看到。
  过后到Popular看书,看到一本龙应台写的,很多感触。
 

  生活在亚洲的我们,青少年,我们的课业,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比欧美国家的同代好。

  可是“玩”起来,让自己真正去体验我们生活不是为了别人和什么社会,而是自己。我们比不上。

  谁不懂万里之外有饿的要吃土的小孩?可是我不会因为我知道了这个事实而把我碗里不想吃的饭扒掉。

   谁不懂地球越来越热,冰山就要融化,威尼斯就会bye bye? 天气酱热,不开冷气的, 我就只能默默的从精神上支持你。

   我懂中国的Nike厂对待女工不道德,可是我不会不买Nike的东西。

   话说回来,从小学到现在,时常听到有人叫我们以后“成为国家栋梁,回馈华社。发扬中国文化 blah blah blah"。我只想说 “ Dude, it's 21 世纪了。”

  我没有听过“小孩,你长大以后要过你想要过的生活,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无憾就好。”

  人家小孩子连毛都没有生齐就叫人家背负着社会存亡的责任,TMD你们有没有更变态的?

   我不相信country和race把人分化,我只相信Generation, 因为全世界同年龄的人都在想一样的东西。打这篇post的时候我脑里闪过“SEX”,你看到此字,你开始想了......

  我不喜欢中国人的民族优越感,我不喜欢白人那种自以为是的认知,我不喜欢黑人的自卑感。
 
  我以后可能是个作家。 That doesn't stand a snow ball chance.

P.S  I'm not a bad person either, I give penny to charity.


 

2 comments:

xi nong said...

kind of agree with you :P
penny? XD

Chui Leng said...

最后第3句,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