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那种感觉

从昨天的下半天
从我到家没锁匙进门
从我发脾气在某个人身上
从我向家人邻居求助不果


我那时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那种感觉给我的感觉
很想死
我觉得我像是一个没人要的小孩

平时的我会为了没锁匙进门发这种脾气吗
不会吧
我也不懂我受了什么气
然后又发了一大堆这种气

把笨重的行李
放在门口

看电影去吧
不然都不懂要等几久

选了一套不懂什么戏
看了才知道什么叫错误的选择
绝望
回家吧
走着回家的路
死党出现
有那一秒
觉得我在做梦
又再看一场
这场好多了
谢你噢
你总是带给我欢乐
不要暗爽=)

回家
电话没电
妈妈还没回来
我从来都不正眼去看楼下的公共电话一眼
我没得选了
打吧

也不懂等了多久
坐在麻麻档喝水
可是却像在谷底被水淹着

回到来
袋子不见了
以为有人帮我那进屋里了
开灯
没有
一堆的衣服谁要拿??
两种可能
第一种:真的有人要拿
第二种:扫地的阿姨扫掉了

bullshit! really bullshit
我的校衣
体育衣
出街衣
休闲衣
内衣裤

10套++吧
没了
好像被打枪了
我的有形物质没了
我的无形资产也在消失
抓不住

很累
冲了凉
还是觉得
很累

昏睡去
做梦
我记得 我有找回袋子
起来
什么都没有

就是没有了
或许我还在做梦吧

希望醒来
所有所有都要回来

2 comments:

hean said...

hope u gey ur stuff bck...

Unknown said...

不要想那么多了拉=)
人没事就好了拉...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惨
换个角度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