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4营 = 4影???




 

在这个假期里,高三学习营就占了4天。还好在4部影片的陪同下度过了这4天。
这4天我们(熙农静莉伟雯@董)都到健龙家住。

第1部戏:(我、龙显思颖)-Old JJ
                  今天为了要等健龙"下班"所以就到Old JJ看电影。原本思颖预算5点前可以看完,因为
                  5点半要载她弟弟。看完后她就载龙显去车站,然后载我会健龙家。她看到健龙脚车
                  就讲要骑,但没骑到因为脚车锁上了。就在她走后我找到了锁匙,就因为这样害我
                  被狗追!!晚上健龙姐姐载我们(我、健龙、熙农)去吃晚餐。

第2部戏:(我、金发靖谊、静莉、伟雯@董、桂耀、健龙、熙农、宝琪)-New JJ
                  今天吃一个比火锅还贵的火锅(Boston)——RM40++。都是思颖害的,上个礼拜叫
                  我去陪首相夫人吃饭,然后拿到了一张所谓50%的discount voucher。结果才扣RM20

第3部戏:(我、子力、桂耀、静莉、健龙)-MBO
                 今天是我第一次10点过后跟朋友到戏院看戏,第一次跟全场只有自己人看戏,第一
                 次在戏院乱乱喊、乱乱跳,第一次吃到在戏院最难吃的popcorn,第一次看戏看到酱
                 冷,第一次看到躺着来看。。。。。

第4部戏:(我 & 金发)-Sunway
                 今天放学去吃McDonalds,原本打算去Sunway逛逛,结果跑去看戏。这部戏超爽的,
                 刺激到金发抓这我的手不放。弄到我的手痛到,不会讲。金发去打第三次耳洞不过
                 他耳朵只有一个洞。在要回的时候,看到思颖发来的信息说要来Sunway,害我跟金
                 发在那边等她。

2 comments:

Qing said...

我们都各自生活
愉快!

pasar night said...

红色的字有特别意义
去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