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要开心噢。。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开学!!!

哟。。懒惰的时间怎么过得特别快啊。。
我还想懒惰下去哩。。虽然很闷。但很舒服。。
我妈常说读书是我们做小孩的责任。你们的妈有这样说吗????
没办法。。我还算孝顺。只好听妈妈的话咯。。虽然。。
还是很不想。。
如果你们跟我有一样的感觉。。没关系。。
只要你们想着开学就能看到我,哈哈。。一定会很兴奋的。。
我也是想着你们才勉强回学校的耶。。呵呵。。
至于那个转校了的“肥婆”应该不用担心啦。。
她一定天天都在想念我们的。。
因为我们的耳朵每天都在痒。。嘻嘻。。
看完我的文章是不是很想快点开学哩????
不用心急。。等国庆日过了就开学了。。
耐心等待噢。。
wish u all have a nice day...

smallgre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