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的第一篇

义卖会结束啦。。
但是舞蹈表演到很失败。。就是我表演的那支。。伤心。。
练习时明明好好的。。
辛好也只有舞蹈不好。食物,义剪,游戏档都没什么问题。。庆兴。。
我做工的朋友也有来噢。。好开心。。
可惜我不能一直陪他们。。。有点不好意识。。
但是他们也有体谅我啦。。
还有一位“死党肥婆”有回来噢。。
很高兴看到她啦。。变得有点女人味了。。呵呵。。
还有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变帅的变帅,变美的变美。。
义卖结束,票数也有不错的成绩噢。。
收获也不少,我搬了一箱水果回家。。呵呵。。
一个星期放假吃个够。。
最近很多朋友生病。。
希望生病的朋友赶快好起来,没生病的朋友要好好照顾自己。。


POSTED BY QING

1 comment:

sz yng said...

is ok, at least u hv tried
anyway, u oso didjn't choi me on tat day
我本来就很有女人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