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不回家

一個學期過去,除了微積分死當之外,其他應該都低高空飛過。
認識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也認識了很多很雞掰的人。

宿舍生活,很好玩,有人是24小時在宿舍,一天上課六日週休,有人認真,有人認真打球,有人認真打lol,有人認真耍廢,有人認真尻槍。也有人認真像我,什麼都不是。

話說我被人暗戀,本來假裝不知道,在一次真心話後,我還假假沒事的說。室友問為什麼不衝一個?我說沒feel能怎樣?-----------------------------在靠北超爽的說。

寒假寒假,他媽的那些人回個家也打好幾百張卡,沒錯!那可能就是你。我就沒回是怎樣?你以為我不想家嗎?我他媽以後每個寒假都回家......

來台唸書,每天過著嚴重缺錢還一直花錢的狀態。是怎樣??!!台灣沒有東西可以好吃到很好吃的地步,我他媽是多開始不喜歡這個地方,可是看到大馬發生這麼多事就不想承認我來自那邊。

還有24個小時我就要去台北了,其實我很緊張。
你們記得安撫我。

P.S 我他媽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