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觉得凡事都会回到原点
就像地球是圆的

天啊
最近很喜欢讲这句
就很顺口阿

这段日子好多人讲我变了
天啊
又怎样??
我又为什么要不变??
就算变了又有多碍事??
就所以感情要变质吗??

就像xx家的猪参种了,它还是猪

就像肥婆莉说的,“干嘛那么在乎?”
我就这样想
而且一定有人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地
=)

天啊
老卢去展开她的新生活了
知道她还是会回来
只是
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看到她
她的笑声+笑脸

希望不会有这个机会为她掉眼泪

那就没人半夜还陪我去喝茶了~
对不对??肥婆~

到最后,我还是回到宁静又精彩的生活~

原点有几个??
最好有很多个
那就没差了~

^^
想念的感觉还是挥不去><

或许明天
就不会有这种怪怪的感觉了
=)

落空~


就是这个样子~

=D

[只要我们相信,我们就不曾改变]


晴。




3 comments:

jing said...

[只要我们相信,我们就不曾改变]!!!
肥婆莉应该不时我吧?。。O.o

晴 said...

=)

我们都认识~
她人很好的
别人每次这样叫她,她都不会生气反而很乐意

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
^^

jing said...

who?..
not me o..no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