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失身了

  不好意思,上面打错了.......懒惰改。本来要写“湿”的,刚刚出去淋到雨。

“平安夜,湿身夜”我爸爸每次跟我讲,我就问为什么呢?会下雨啊?

为什么要庆祝呢Christmas叻? 我们又没有火鸡可以烤,也没有下雪....有的只有用来装饰的宝丽龙......我懂了!因为马来西亚可以庆祝的节日太少了,总不能苏丹生日我们在家切蛋糕吧.....

Everyone seems to be very busy lazying, rarely update their blogs. Me too.

Just hanging around...

P.S  Oh god, I ___e you. Christmas, and Santa, bring me some gift or I'll kill ur deer then u'll have to rent a bike.

2 comments:

ahseow said...

你还说得蛮有道理的。
又没下雪,什么都没有,只有保利龙,还真不环保。
不过就是有基督教徒啊~有那个感觉满足下也是好的。

ziNC said...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