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要写写写写

写什么好

我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舍不得很多很多很多。。。

&你们讲

我妈妈叫我读中医^^

“中医好啊,有钱途,专业...
噼哩叭啦...”

嘻嘻

考虑考虑啦~

我没想过有一天

大家都叫我

余医师!

呵呵。。

我在听着

Jay Chou《想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也好

更改一些东西。

开学就像是还未上映的电影

coming soon~

享受正在上映的电影吧。。。

now showing~

=D

2 comments:

hean said...

那明年就转理科咯,没青春考虑了,我们毕业后会回来看你的.......想回到过去undo一些事情...

Chui Leng said...

开学就像是还未上映的电影

coming soon~

享受正在上映的电影吧。。。

now showing~

PS :很赞!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