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梦想生日礼物

  最近很多人生日,相信大家都为了买什么送人而烦恼吧.......为了方便大家做参考我决定把我想要的让你们知道好了>....< 问题是,它们有点贵....哈哈

no1, 我一直很想要VANS的鞋子酱的













no2, 这个比较不实际,不过我还是很想要.....


















P.S 如果你们不想烦的话,可以考虑以上(not really)物品。。。(讲下又不会死嘛......)

3 comments:

ahseow said...

可惜我不懂你几号生日A~

pasar night said...

不懂比較好

Chui Leng said...

哇~
看了我们是不会有行动的
死了这条心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