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如果重来我不想认识你。。。。

你我的世界都不同了。。。我们的相识是一个错误。。。我对你的好你不珍惜。。。
我对你的好你把它当成理所当然。。。下次别想我再对你好。。。
你自己不自爱我也没办法。。。我只你劝你一次。。你不听我也没办法。。。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们的友谊变质了。。。我拼命的加糖。。你拼命的加水。。。
友谊是一种互补。。。不是我一个人努力就可以永固。。。
我累了。。。不想在说什么。。。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们的快乐只能便成回忆。。。。

2 comments:

ahseow said...

真的只能变成回忆了。感情变淡了,怎样补救,都补不回。好想哭哦!

Pasar Night said...

哭吧..哭了心情会好一点...我哭了过后...真的一切都放下了...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