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Qing's Birthday


当当当
好快哦。我真正的生日也快到了。。但却像过了。。
因为,他们让我度过了最不一样的生日。
所谓最不一样,
传信息不给我看。。
买衣服拖拖拉拉,买不成的走掉。。
轮流的陪我讲话。。
在有点贵贵的餐厅吃晚餐。。
不约而同地上厕所。。
莫名其妙地要换位。。
又很不自然地要我拍照。。
拼命地在我面前算算算。也不给我看。。
然后有两位“大只老”捧个蛋糕过来。还唱生日歌。。
还有拖拖拉拉买不成的衣服!!

在这些疑问跟惊喜的解逅。我有点呆了。应该称得上是感动吧。。
蜡烛溶得很快,我也赶快许愿。
跟你们分享我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我希望:“上帝保佑,大家平安就好”
因为有平安就有快乐!!
很实际也很真心的的愿望。。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我的生日。超好吃的,每一口都有幸福的味道。^^
吃饱后就真的算账了。大部分的数目我也没得看。
我第一次看龙显给到没钱的样子。
志豪第一次买单给散钱的样子。
思颖骗我时的口吃的样子。。
还有大家一起爆笑的时候。。
这是我们出过最穷的一次街,不过我很开心。这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要特别鸣谢:志豪(主办单局),思颖及龙显(协办单局)


备注:我也爱你们噢!!!

2 comments:

pasar night said...

那些照片是我精心制作的,大家也要感谢我!!!
But also i lazy write the 'body' la...
after 3omins is Qing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szyng said...

owh, hahaha, thanks leng zai...
u did it well, nex time we'll let u do i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