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刚出现的人-GoldenHair(自恋的人)


我叫金毛
虽然看起来不帅,
其实我是很帅你们看不出而已。
其实我很怀疑handsome这字是指我...(这是自信不是自恋,也不要不like-key 丢糖果,
我会吃掉...)。
我不爱骂粗口,但会骂“三字经”(虽然我不爱念经,但有时骂一下经也会很会爽 一下的)。

最爱的口头谗
不like-key的时候 :不爽啊!翻桌子打架啦!(讲的啦)
讲赢别人的时候 :厉害的人终于赢了!(让人无言)
讲输别人的时候 :很厉害么!赢了有糖果拿噢!
很爽的时候(happy) :将爽去跳楼咯!(讲的啦)

“爱”的东西 :爱吃鱿鱼(很好咬)
爱吃朱古力(甜品)
爱喝绿茶(好减肥)
不爽的事 : 最爱吃的朱古力被抢去!!!

好写道这,要看得看不懂去找字典但应该找不到的啦。。。
blog主要求写中文介绍,鬼佬的(或看英格力西的)请自行翻译(看好是翻译不是翻版!)

版权没有,翻版必批
你敢!!!

2 comments:

hean said...

didn't know u can blog...

晴 said...

我真的无言了。。
你厉害。。
这样来介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