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缘分~世界真小!(我的第一次部落格)











昨天一早就在sunway了~看戏(G.Force)~真的不好看~看到我都要睡觉~早知看《吓到笑》~不过弟弟也不能看啦~昨天一到sunway~就看到筱倩全家 ~真有缘~我们在大家面前拥抱了一下~真的很开心下的~过后买戏票~就去吃sushi king




喔!好久没吃了~然后就去看戏了~进戏院后~惊讶的是!我前前排就是贵贤~^^








晚上~因为大弟不舒服~所以去吃斋~超好吃的~尤其~四川麻辣酸辣汤~omygod爽~然后~就去应征~还不错~第一次见工~希望可以被录取咯~本小姐破产啊~
应征完后就走了~




(啊晴小姐,说本小姐插曲~人家一早在那里又不见你来~^^)








今天~一早跟全家人去tanjung sepat拜拜~然后赶着下去sunway陪君爱大小姐~他一个人真的很可怜下的~








又时到了sunway的时候了~在大门口meet君爱~然后我们就去唱歌啦~没想到一进去~就看到久违的~萧源吉先生~我们一去他就为我们服务~有缘~过不久~显哥~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哈哈~他进来就后悔啦~




今天公共假期竟然一个人25$~贵惨了~就这样~




原本一间两个人的~房间多了两个男生~嘻嘻~气氛不错~哈哈~




过后不久~就回家啦~










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写这些东西都是关于~缘分啊~







eh~这是我的第一次~一定要留言啊 ~







看看我的爆炸头和大眼镜~

3 comments:

szyng said...

when u all go??
didnt call me la
nice hair

晴 said...

思颖被遗忘。。呵呵。。对不起啦。。
什么嘛。。
没叫我。。
不甘。。我忘了我要讲什么了。。
不好意识。。

Unknown said...

haha~我们是遇到的~原本只是我跟君爱的~你们那几个(除颖)全部都不得空的~颖不好意思忘了你~下次叫你~一定~(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