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最后一天

我一直以为我做够离开的心理准备。。
到最后一刻。。才发现自己有多不想离开。。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很照顾我。。
还好有拍不少照片。。下次才放上来更大家分享。。
因为照片不在我这里。。
也很开心。。看到大家的不舍。。也很担心。。他们的感情。。
算啦。。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不舍得是会过去的。。
我希望他们每一个人以后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每一个。。

2 comments:

pasar night said...

today also last day of holiday...

sz said...

enjoy every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