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觉得右边那张照片里面的女生很漂亮也
=)

好吧,
连我们最hardworking的hean都要离开这个角落了

zinc应该在准备考试了吧
祝你考试的题目会出的比较简单
看到你
就觉得我很渺小
希望我以后真的有一位讲师朋友
=)

hean工作了吗??
你没写
是没有ba
VNM la
再找吧

os自己在做老板
只是under一个妈妈
顾shop

ming&妈妈一起工作
一份很简单很舒服的工作
珍惜阿

KFC一边追电视剧一边养病ba
ho???
不懂呢
不要忍住病不看医生阿

ivan打games咯
我只想到这个而已
如果你戒了
我会替你开心的
明年好好读阿

xin也是工作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也很少出来了

大家都各自生活各自快乐
只是不懂有多精彩

=)

人生是美好的

9 comments:

hean said...

wat is VNM?

Anonymous said...

IT'S ACTUALLY NVM

slow2wait said...

酱你咧,得空到在家打blog啊??

xi nong said...

我得空上班打XD

hendre said...

can i know who post it? actually,我不叫kfc很久了,而却也不好听~+_+
追戏也没咯,就时不时去gym玩下,不然就开skype哈拉几句罢了。

hean said...

Hendre huh?? what a name.

hendre said...

啊哟~我算得了什么,我换个名,有些人也不是,好像是kelvin的不是?现在都变hand料啦!少来跟我不削啦~换个名,我还是我,换个叫法罢了嘛。hand,...HORH?!

jackster said...

hendre 难听的名字当然只有金发才可以叫啦

hean said...

jackster 又是谁?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