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既然

既然都sign in了

写一写吧~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统考题的整理
我以为我两个小时就够用了
结果
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的下午
用完了

靠!

至少对着电脑已经可以忍住不去看戏了。不错。
(vampire diaries威力虽然强,至少我也忍住了。哈哈哈)

这两天,实在吃得太多了
应该要好好地惩罚一下自己了~
还有要戒辣

刚刚看了龙的blog
他写的是去年的寝室

让我勾起202的回忆
想念~
想念靖欣~
她过得很好
我知道

现在现在
我想出去买东西

妈咪睡了
要不要叫她起来
可是她又刚睡

如果我自己把小白驾出去
我猜
她会发癫
以后不给我驾就完了

我也不想英年早逝
我可是未来栋梁
之一

认识2NE1吗??
我超超超喜欢她们的
她们的表演力超强的
跳舞好看
唱歌好听
样貌独特
怎么形容?
就是我喜欢的型
就是很赞就对了^^
她们会来马开演唱会吗?
希望有这么一天=)



雨大雷大
出去又不是
关电脑又不想

@.@
没得再选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U WAN DRIVE CAR OUT?
LATER CAN OUT BUT CAN'T BACK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