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有谁想要一个人度情人节,讲想的都是口是心非的吧。。
没人爱怎么爱。。就算真的有机会爱了最后还不是拒绝。。这种有深度的东西跟我真的很有距离。。用两三年爱上一个人,竟然能在拥有后的三分钟就厌倦了
结论:我还是比较适合暗恋人
刚听完一首歌,就很有feel
 twins & boyz合唱的死性不改: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刺激我,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我亦挨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就击倒我吗

1 comment:

Pasar Night said...

看到你写华语

莫名的开心

=)

对ho
你的情人节怎样过??


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