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脚趾出汗

今天
很忙

忙得我脚趾出汗

今天有个小小会议
有个病人
我想他的药被调包了
他吃了&平时不一样的药
结果嘴巴烂+咳嗽
那情况很难解释
责任每个人都脱不了
只有做些改革+更多的小心来补救

所以多了一些新规矩
另大家都有些不方便
至少我还不习惯

医师说
不要小看细节,不要省掉细节的工作,这里是医药中心,吃错药是会出人命的......
什么无菌操作......
也对啦

之后都很小心翼翼
小心到让我怀疑自己@@

好累哦
累到在巴士上都很想睡
可是会到来又有点精神了^^

思颖,
spm考得怎样??

2 comments:

hean said...

酸你给错药是怕你给错药?其实真的是你我们会笑不出的...小心点咯...

xi nong said...

酱我就不敢去那边了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