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孝顺来我身边

怎样都要写些东西

问一个问题好了...

什么是孝顺??
最近 应该是说有一段日子了
跟妈妈沟通得不好
她越来越不懂我在讲什么
我就越来越不想解释我在讲什么
演变成不耐烦

我觉得这样的我很不孝顺
我应该要体谅珍惜她的
有种爱 叫做开不了口
我知道妈妈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没有她我不敢想象
但是就是#@1%&^9*$

我希望
我自己能早点想开
保佑

还没写完
星期六那天被投诉
Haiz...
我的错
怨不得人
但是还是 ^%*%&%$$
不好不好
not good not good
==

4 comments:

Chui Leng said...

我跟你有一样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
跟她讲话会越讲越大声
然后就越讲越没有声音~就不想应了.唉

Qing said...

我不会越讲越大声
我是直接不讲了
我很少会跟她大声的。。。

Chui Leng said...

我会耶。
什么东西讲到最后
我都会没有啦!没有啦!
然后摔门。

ahseow said...

我也会。
很多人都说妈妈很疼我。
可是有时我说东西,她听不懂就一直huh huh huh ,我就会很不耐烦。
心想不可以这样,可是就是无端端不耐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