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200米冲刺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冲向目标,不断地往前跑,才会过得有意义。。
有人说这句好像(忘了舍么电影的对白),大忙人的我应该还没看,纯属巧合吧。。
有时总觉得那种不需要睡觉休息的生活,只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生活很酷


我不习惯等人,也不习惯被人等。。昨天有一班迟到了大约1小时52分钟的家伙,算是破例了。。
想跟我,就必须跟得上我的脚步,追得上我的生活拍子,迁就我的自我态度
或者
在前方等我,虽然不习惯被人等,但我也不抗拒,只要你够坚决的话。。


曾经喜欢一样东西,不代表你现在喜欢,更不代表以后不会再喜欢。。
不喜欢不代表你会抗拒拥有。。感情能不能培养,我不知道。。

如果不明白我在胡扯舍么,那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只是盲目地追求,不需要理由。。就好像我长得可爱是没有特别原因的




当你再回头看时,我已经不在。。

3 comments:

xi nong said...

=="
果然够扯

hean said...

没错,尤其是最后第二行,扯到爆......

Qing said...

对不起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