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拜金女~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写..不懂从哪里开始..
后天考试了..没心情读..又怕考不好..
每次回家都没有人...只有oscar,电脑和电视。。
肚子很饿。。没有东西吃。。不想煮方便面。。
家人每次要到晚晚才回来。。有时他们回来我已经睡了。。
我们没有交际。。家就像我的hotel。。想换电话。。
可是又想到今年我用了很多钱。。年头去台湾,年中去新加坡,又要去考车,年尾又要出去。。在这期间我又买了很多东西,买了想要的,买了要用的,也买了需要的。。
钱钱钱~还没赚钱就花那么多。。我就像拜金女。。。。

2 comments:

zinc said...

还真有默契
本来我也想用“拜金女”update blog
but nobody updates then i don't wan too

Pasar Night said...

haha~cox v pasar nigh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