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大忙人的我

为了遵守诺言, 好不容易抽出了一点丁的时间来打这篇文章。

一切故事始于2010年7月3日,下午1点37分。。。
今天很巧的又让我遇上了‘它’,‘它’是我见了很多次而又得不到的‘它’,‘它’是出生于一个如虎口的马路。‘它’ 就是道路上的一个箭头。
这个箭头非常非常有趣,连我这一个“大忙人”都特地抽空来介绍‘它’。
你看到‘它’会觉得很好笑,因为你会不知该何从何去。来到这里你发生车祸的机率将会提高。

这就是‘它’

21世纪的三岔路???

过了这个马路就到了我们的studio,由于‘sien sien’ 的所以就打电话给一个脸上长着死人样的人---李思颍。

死人样

为了展现她这个百年不变的死人样,就被我的几句气话,气到来我们的studio望我们一眼就走。
今天我们的‘舞队’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嘉雯(翻译),她比小眼睛---余晓晴还会利用自己的长发。

4点酱我们才回家,顺便去买神秘礼物给cc

上了巴士,被幸运抽中的我,赐给了我一个幸运宝座。
旁边坐着两个老太婆,其中一个是盲的。
我不明白她如何从家里出来买东西,因为坐在他隔壁的,不是她朋友,而只是一个陌生人。
到了她下站的地方我很想把他带回家,但我做不到,因为我也要回家。
虽然我帮不到她,但我帮到了一个中途上车的老太婆---我让位给他坐。

这样一天又平安的过去了。。。

P.S:小心驾驶,并帮助他人。

3 comments:

zinc said...

王八蛋

Qing said...

什么啦?!
她头发有烫
甩起来当然比较好看~
我才不要自讨没趣跟她一起甩 >.<

帮人 是应该的~
大忙人==

Chui Leng said...

这个顺便,我喜欢!哈哈,谢谢你啦,大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