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yesterday

the picture above took 2 years ago, others were yesterday.

  因为有个远方亲戚去世,所以我的外婆特地从怡保下到来参加丧礼,也因为难得下到来就要上山玩两手,我就这样带着我疲惫的身躯跟着上了......deluxe room 只是 RM230,因为不是什么假期,我就这样走来走去想要回忆起初三时的云顶行。 走累了,我就自己跑到starbucks上网喝茶,蛮写意下的......当你很闲的时候。

  过后我们就去到一个平时都在做buffet 的餐厅吃夜宵,我点了一个不懂什么salad来吃,蛮不错下的,里面有一片片切薄薄的硬cheese,很香。

  我追溯回以前我们拍的照片,发现云顶有很多ceiling都改了,以前的大胆配搭都变成了现在的平淡无奇,就像............(你们自己填充啦)。

  义卖时,我的票被偷完了,放在bag然后跑去煎蛋回来就不见到完!他妈的,RM160我都是自己吞的叻!!!死小偷, 屌你,真心的诅咒你!

  本来我以为本班能卖到5000以算差不多了,怎知算票时算了又来,算了又来更多,屁股都坐麻了,但是越来越有成就感,算到差不多8000多时我就以为太累跑去卖东西了,转个头回来就破万了,虽然很累但是很有feel...

P.S this is my longest mandarin post ever...

 

3 comments:

Ling Li said...

很可怜叻~RM160号多哦~
下次小心点~

Chui Leng said...

这样我就有很有心思看了,继续打...呵呵
我也很惨,不过不知道你的比较惨还是我的?

Qing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当然不是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