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F*ck you, and the horse you rode on

  上次,戏剧比赛第一天的讲评提到现在人的审美观(指中学生)因为电视,电脑,即时资讯等等......变得越来越cheap,因为现在的人都很喜欢看戏看有强奸,血腥,暴力或者像王晶的作品酱(......如,周星驰弄翻香蕉,然后该蕉飞插进大波女的=_=中)。我在想,我们做人有没有必要这么艺术...看到笑笑就好,为什么要计较呐?做戏来来去去都有人死的啦,可能天下太平的戏没人要看呐,我很确定大家看戏都是要看故事发展过程,只要懂结局的话不如下次约我看戏等收尾那几分钟我sms你进来咯......有谁不懂叶问最后会打赢鬼佬?Iron man会打赢电鞭人?爱情片不是分手就常相厮守?

  “浸淫”在这浩瀚的(怎样讲叻??呃...就“潮流”啦)中,我们不都活了过来吗?看开一点啦aunty......

关于标题,没什么只是想骂下而已,虽然辅导老师没有提到但是骂粗口也是一种正确的情绪发泄管道,她问你谁讲的你就讲我讲的啦......


P.S Since some of you have decided not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as you wish.........N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