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终于

有没有人想我?一定有^^

来讲一讲这两天,我都很努力地要把我的照片post上来
可是意外连连。。有电脑又没有net,有net USB有connect不到 而且还打不到华语。
感觉很气馁= =

要怎样形容这两天呢?我不知道,我并没有很开心,但却是兴奋的。。
你们可能觉得我一定会开心or应该要开心。可是我的开心是被约束的。。。
比如说:不能一个人走一走,逛一逛,不能离开妈妈视线范围超过15分钟++。
妈妈是这旅程的负责人之一 so她很忙, 即不让我离开她的视线,也没多少时间陪我逛。。
第一天的时候,在香港转机,接近3小时的空档期,属自由活动。
她就跟几位同事及法师聊大事。我就跟她讲给我一个人走一走。。
一走再走,走到一间餐厅,那边有个牌说:“光顾就可以免费上网,我就买了一盒饼,然后就要求上网。。
结果就真的上网而已,主机收起来了。根本接不到USB...气死我了>.<
就这样上blog看一看你们,留一留言就走了。。。
回到原本的地方。看到妈妈跟一位同事在前面,本来心想那么巧,还蛮开心的。
结果她一看到我就把我大骂一顿。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晴天霹雳了。。
就这样一直被骂,起初我也有回嘴,后来我干脆自己冷静算了。。
她还把我当作是小小孩子吧。。为什么接下来我要受她约束,因为我知道她担心我。。
她在骂我的时候眼湿湿地,要哭要哭这样。。
但是她不知道,我有胆子走远就有办法回来。。算啦。。
整个行程定下来了,我没有不参加的权利,可是我就是不想参加。。
又再想一想,她给那么多钱让我有机会来港台,也只希望我可以懂多点学多点见识广一点。
只好跟咯。。
我觉得最痛苦的是全素!!!
台最出名的牛肉面,看到不能吃。。
吃一大堆的假鸡假sotong假排骨
天呀。干嘛要这样骗自己?!
我也有乐在其中的时候,值得
我回马来西亚,第一想吃的是咖哩饭。纯粹最想。。
所有我有用到的设备都要让我妈用先,因为她讲她的是工作,等她用完我才可以用。。
超不爽的>.<  讨厌
庆幸的是我有带相机。。
拍我喜欢风景,东西。。
台湾风景真的很棒^^  很新鲜特别。。亲眼看最美。。
有一样最不习惯的是价钱。都是十块起跳,头脑还来不及进位就觉得很贵。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买到什么东西。。呵呵。。
这样真的有可能忘了买你们的手信哦!!


先这样。。

No comments: